复旦大学全哲学课题组诚聘拟开展“硝化微生物生理生化研究”的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997

复旦大学全哲学课题组通过长期探索,已从自来水、滩涂、水稻田、活性污泥等各种环境中富集培养了不同全程硝化菌(comammox,富集到之前氨氧化细菌多样性分析中被“遗漏”的氨氧化细菌类型,并且已分离到异养氨氧化细菌。对这些富集和分离的氨氧化菌生理生化特点的研究中已有一定前期积累。

  

现招聘一名博士后,深入开展这些硝化微生物生理生化特点的深入研究,并与其(宏)基因组和(宏)转录组数据结合。

  

博士后招聘要求:

1)熟练掌握环境微生物生理生化分析技术,

2)撰写过微生物生理生化相关英文研究论文;

3)能全身心投入到硝化微生物生理生化实验研究中。

  

待遇:

提供≥20万元年薪;积极支持推荐申请者依托复旦大学申请国家博新计划、上海市超博、学校超博等各类博士后人才资助计划。

鼓励和协助申请博士后科学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等。

其余待遇参照复旦大学相关标准,包括博士后公寓和子女入学等。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和代表性成果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全哲学老师(quanzx@fudan.edu.cn邮件请注明博士后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