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类器官中心招聘研究助理

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2562

复旦大学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类器官中心是以类器官前沿技术开发及其再生医学应用为研究内容的国家重点实验室级技术平台。中心已建立包括肠、肝、肺、胰腺、前列腺、乳腺、子宫内膜、卵巢、肾脏、骨、皮肤、大脑等多种组织器官及相应肿瘤的类器官培养技术及种质资源库,并构建全球首例人源类器官新冠病毒感染模型,获Nature News专访、Nature官网主页高亮。

中心主要研究方向为新型类器官疾病模型构建 “类器官培育新策略开发人源类器官种质资源建设 “类器官技术标准化、规模化类器官高通量药敏系统开发 “类器官再生医学应用。中心由已有类器官与再生医学国际领军科学家5人,具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类器官新专利,正在开发类器官相关精准医学应用和再生医学技术。


招聘岗位

研究助理(3

生物医学相关专业或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具备良好的科研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具有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勤奋认真的工作态度。负责类器官培养和样本库建立等工作;负责类器官研究平台的日常运行、任务调度和维护工作;完成平台负责人安排的其它各项工作。有发育、细胞生物学研究背景或细胞培养、细胞成像、组织病理分析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1. 享受复旦大学科研助理待遇;

2. 为优秀的科研助理提供职业发展规划,可优先推荐攻读复旦大学本课题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3. 表现突出者,额外发放科研奖励。

4. 提供优质的年度健康体检;


应聘材料:

1. 应聘函(包括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及工作设想等);

2. 个人简历;

3. 学历学位复印件;

4. 其它应聘者认为重要的书面材料。

请应聘者将应聘材料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chaoni@fudan.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应聘自发布之日起,招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