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金钟课题组招聘实验技术人员与行政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351

一、 研究方向:

       林金钟,复旦大学mRNA药物研发中心主任,上海张江mRNA国际创新中心主任,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

       林金钟课题组长期从事mRNA翻译基础和mRNA药物(疫苗)应用转化的交叉研究,拥有完整的覆盖分子机制到临床转化的mRNA研究平台,获得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和基金委重点项目的支持开展mRNA翻译调控机制和mRNA疫苗开发的研究工作,并承担复旦大学mRNA药物研发中心和上海张江mRNA国际创新中心的建设任务。因业务发展需求现公开招聘专职科研人员和行政管理人员若干。

二、 职位要求:

  1. 专业技术包括但不限生物化学、有机化学、细胞生物学、药学、免疫学、医学、计算生物学,学历不限。

  2. 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严谨的科学态度、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合作精神。

  3. 专职科研人员参与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协调,仪器维护等;熟悉分子遗传学实验、RNA生物学实验的优先。

  4. 行政管理人员参与科研项目的制定、组织与实施,科研项目、经费等全过程管理,参与固定资产管理,参与mRNA国创中心中心产学研联盟统筹。

  5. 具有科研背景或科技管理经验优先。

三、福利待遇

  1. 待遇面议,享受复旦大学科研助理待遇,为优秀的研究助理提供职业发展规划。

  2. 参与中心项目研究,表现突出者,额外发放科研奖励。

四、应聘材料

      有意申请者请将职位意向和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linjinzhong@fudan.edu.cn(林老师),邮件标题请注明职位申请+姓名。

联系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生命科学学院E301室。

应聘自发布之日起,招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