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冷冻电镜中心招聘1名技术人员

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1425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冷冻电镜中心是支撑复旦大学成为世界一流大学的关键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之一。中心致力于生命科学前沿研究,推进包括核酸、蛋白、组织和细胞等的高分辨三维结构及功能研究,中心现配备包括 Talos 120keVGlacios 200 keV冷冻透射电镜在内的电子显微镜设备、及相配套的高性能计算系统。中心即将安装Titan Krios G4 300 keV以及cryoFIB Arctis ,力求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电镜平台。根据发展规划,冷冻电镜中心现拟公开招聘科研技术员1名。

岗位职责描述:

1,负责中心电镜仪器的正常运转,日常维护及故障预处理。

2,负责用户培训,协助用户使用仪器。包括样品制备,电镜参数调整设置,数据收集、处理、储存等。

3,其他中心相关工作。

招聘要求:

1,拥有硕士学位,生物、医学及相关专业背景,有电镜操作经验,良好的计算机背景及综合条件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2,具有学习主动性,有较好的实验动手能力。

3,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和交流。

4,品行端正,心理健康,身体健康,能长期稳定工作。

薪酬待遇:

按照复旦大学生命学院科研助理的规定提供相应待遇。

应聘方式:

1,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Emailyhwei@fudan.edu.cnshensq@fudan.edu.cn. 请在标题处注明:电镜中心招聘。

2、本启事的有效性至2023530日,对于递交的应聘材料我们将严格保密,符合要求者,马上安排面试。面试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