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细胞平台技术人员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509

单细胞表型组平台专职实验技术管理人1名):

岗位职责:

1. 协助平台负责人做好平台的日常管理和制度建设。

2. 根据平台实验需求从事单细胞样品制备、高通量文库构建及测序等相关实验。

3. 协助平台负责人进行平台项目相关申请与执行。

4. 完成平台负责人交办的其他与平台相关的工作。


岗位要求:

1. 生物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3. 具备较强的英语阅读能力且能够熟练操作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4. 具有科研机构或工业界相关工作经历和(或)高通量测序文库构建、测序仪操作等相关经验者优先。


联系方式:

申请人请将个人简历和其它相关申请资料发至邮箱jingwei_zhang@fudan.edu.cn(张老师)和miaoyu@fudan.edu.cn(于老师)。邮件主题应注明应聘职位和申请人姓名。收到申请材料后将在近期与合适的申请人联系安排面试。具体工资待遇视个人经验和工作能力核定,按照复旦大学的管理规定执行,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