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葛晓春课题组诚聘1名科研助理

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879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化学与生物物理系葛晓春课题组,隶属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要致力于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以水稻和拟南芥为研究对象,研究其应对环境胁迫和与种子发育有关的新基因的功能,近年来研究成果发表于Molecular PlantPlant CellPlant Journal等本领域高水平杂志上,现因实验室工作需要,招聘科研助理一名。

  

招聘条件:

已获得植物分子生物学方向硕士学位,有志于科研,热爱实验室研究工作;

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交流能力,能协助导师进行实验室日常管理。

  

薪酬待遇:

按照复旦大学科研助理的规定提供相应待遇,薪酬面议,优秀者后续支持报考博士研究生。

  

申请材料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经历、科研或工作经历、已发表论文和包括导师在内的两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xcge@fudan.edu.cn,邮件请注明研究助理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