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1203


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春季全院大会于221日(周二)下午,在复旦大学江湾校区生科楼F区报告厅举行,谋划新发展,开启新征程会议由陈浩明书记主持,会议议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布置今年学院重点工作。

林鑫华院长分别人才引进、国重重组等方面介绍2023年重点推进工作。聂明、孙璘、王纲、杨忠副院长澦和余文博副书记等分别对学科建设,科研项目和科技奖项申报课程思政建设,本科生科创竞赛,研究生教学管理,行政服务管理、公共平台管理,校地合作,继续教育教师关心关爱,本科生和研究生思想关爱工作做到有层次、有条理地推进和完成。陈浩明书记依次从人事人才、党建、退管、校友、安全稳定等五个方面展开本年度工作部署重点强调学院在上一年度的学科评估中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在重大科研项目、科研成果、教学成果奖、人才申报等方面也成绩斐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支持共建单位建设。突出强调上一年度在严峻复杂的情况下,学院的各项工作稳步前进,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智慧、汗水和辛劳。新的一年全院师生能够继续提高认识,求真务实,团结协作勇攀高峰,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