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学年第一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0-09-29浏览次数:1045

       920号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立人生物楼107室召开了新学年的第一次全会,院学生工作首要负责人兼学生党总支书记蒋蕾老师、院学工组组长钟妮老师、学院分团委书记郝珂威老师、第二十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代表、第二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全会。

 

本次全会上,首先进行了分团委学生会“送老迎新”仪式,院领导向上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以及老干事颁发了分团委学生会的卸任证书和工作证明。接下来,院学生工作首要负责人兼学生党总支书记蒋蕾老师发表讲话,对上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他们为把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办得更好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能够继续奋进,把分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第二十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王筱靓同学、常务副主席高经纬同学分别做了临别感言,回顾了自己在生科院分团委学生会经历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分团委学生会美好的祝福。现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周旸同学代表本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表达了对上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敬意,同时欢迎新成员加入生科院分团委学生会这一大家庭,希望新成员们能够尽己所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把生科院分团委学生会建设的更好!

 

接下来,本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又集体讨论了有关秋烨生命节筹办工作事宜,大家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积极为秋烨生命节的举办献计献策。最后,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在讨论后向各部布置了工作。

 

本次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地投入到了新的工作当中,相信生科院分团委学生会在他们的努力下会越来越好!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