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生化支部创先争优第一次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0-10-20浏览次数:1032

为了配合校党委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部署,贯彻院党委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生命学院生化系党支部于20101018日中午在光华楼15楼星空咖啡室进行了一次支部扩大会议,目的是更好地发挥党员先进作用和示范作用,在全系师生中倡导奉献精神,形成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生化支部8位党员与23位全系教职工包括科研助理、博士后一起进行了座谈,院长马红教授出席了座谈会,系主任董爱武教授介绍了生化系引进人才的情况。生化系近一年来新增了2位千人计划、4位教授、产生了一位973首席专家。上学期以来又新近了10位科研助理,6位博士后。大家都各自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通过这次扩大会议,让大家认识党员,让党员熟悉大家,为今后的相互交流合作打下了基础。

接下来的讨论工作是如何将这次创先争优活动与生化系的主要工作结合起来,大家纷纷畅所欲言,交换意见。会后党员继续留下作了会议总结并讨论如何将创先争优工作落到实处,最后达成一致意见。提出了在11月的支部组织生活部署,将配合生化系做好规划工作,重点围绕生化系的规划和发展进行,在活动中受教育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