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0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0-10-20浏览次数:873

为提高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水平,促进支部间学习交流,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了2010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培训班开班仪式于20101019日在生物二楼资料室会议室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叶敬仲老师致开幕词,叶书记指出,本学期的支部书记培训班一方面旨在提高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另一方面是为了更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各支部应该结合具体实际,积极配合学院学校活动,立足本支部特点,不断创新,开展各类创先争优活动。作为支部书记培训的第一课内容,学生工作首要负责人蒋蕾老师对党员组织管理工作进行了培训,她结合实例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和转正的程序以及应该注意的问题。最后,各支部书记就本支部发展党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大家在这一过程中取长补短,既学习了别人好的工作经验,又弥补了自己工作上的不足。

本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将分为5个板块进行培训,分别是党务培训,理论学习(党史党章教育),素质拓展,工作交流和专题讲座(如何做好一名党支部书记,叶敬仲书记主讲)。相信通过支部书记培训,可以进一步提高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为加强党支部建设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