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谈家桢遗传学国际论坛(2015.4.21-24)

发布时间:2015-04-15浏览次数:3691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遗传与发育协同创新中心联合举办的谈家桢遗传学国际论坛,将于2015年4月21日-24日在复旦大学举行。

会议邀请到国际国内多位遗传学领域的知名专家和学者,将以专题报告形式介绍遗传与发育领域的最新进展和研究成果,您可以在会议上聆听到当今世界遗传学最前沿的科研动态。

热忱欢迎您、以及从事或对相关领域感兴趣的人员参加此次国际学术会议。

会议时间:2015年4月21日-24日

会议地点:复旦大学光华楼东辅楼(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

目前已确认参会的报告人有(排名不分先后):

Eric Olson 教授(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美国西南医学中心)

Lee Niswander 教授(美国科罗拉多大学)

Pawel Stankiewicz 副教授(美国贝勒医学院)

Jean Krutmann 教授(德国Leibniz 环境医学研究所)

Daniel Falush 博士(德国马克斯·普朗克进化人类学研究所)

许田 教授(美国耶鲁大学)

林硕 教授(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杨向东 教授(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Da-Zhi Wang 副教授(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

贺林 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

金力 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

John R. Speakman 研究员(中科院遗传发育所)

 

季维智 研究员(Kunming Biomed International)

于军 研究员(中科院基因组所)

刘江 研究员(中科院基因组所)

史庆华 教授(中国科技大学)

高翔 教授(南京大学)

王红艳 教授(复旦大学)

赵世民 教授(复旦大学)

钟涛 教授(复旦大学)

于文强 研究员(复旦大学)

郑丙莲 研究员(复旦大学)

刘建祥 研究员(复旦大学)

杨力 研究员(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计算生物学研究所)

唐鲲 研究员(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计算生物学研究所)

汪思佳   研究员(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计算生物学研究所)

如果大家希望参加会议,请在4月20日前联系我方会务组(sklge@fudan.edu.cn)。若与我方未能联系到,您又恰好获知对此会议有兴趣的老师或同学,若能帮忙转告,我们将非常感谢。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遗传与发育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