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4浏览次数:1713

 关于2015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接教育部通知,将于2015年12月进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具体考试时间和科目:

日期

(12月19日)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

9:00—11:25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

15:00—17:25

 

 

二、报名时间及缴费方式:

        网上报名及付费时间为:2015年9月14日上午9点—2015年9月22日上午9点。

        本次报名和网上付费同步进行。凡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请在网上报名完成后点击“前往支付”,系统将自动跳转到“复旦大学收费服务平台”(http://payment.fudan.edu.cn),付费后报名成功。如系统不能自动跳转或付费过程中遇有问题,请及时拨打“复旦大学收费服务平台”网页上公布的电话。请务必在上述规定的时间段内报名并付费。付费不成功无法成功完成本次报名。

        报名费:英语四级、英语六级  25元/每科

 

三、报名条件:

  1.         1、大学英语四级:未在本校报考过大学英语四级、或报考过大学英语四级但成绩低于425分的本校在读本专科生和研究生。
  2.         2、大学英语六级:在本校报名并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高于425分的本校在读本专科生(插班生可凭原学校参考成绩报名),以及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高于425分的本校在读研究生。

插班生如需要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但网上无法操作的,请于9月16-18日用个人的复旦学号邮箱发送报名申请邮件到zkzx@fudan.edu.cn办理报名手续(请注明考试校区)。

  1.         3、报名时请注意:不能同时报名参加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的考试。

四、报名方式:

        为简化报名手续,我校本专科生、研究生实施网上报名。

  1.         1、本科、高职生网上报名地址:http://www.portal.fudan.edu.cn/。报名流程:进入校园信息门户→点击“重点推荐”中的“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进行报名;也可在校园信息门户中点击左下方“教务管理系统”链接,进入“校外考试报名”模块报名。
  2.         2、研究生网上报名地址: http://www.portal.fudan.edu.cn/。报名流程:进入校园信息门户→点击“重点推荐”中的“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进行报名。
  3.         3、除前述插班生报名情况外,教务处不接受任何其他方式的个人报名!
  4.         4、重要提示:请每一位学生在报名时,务必仔细填写并认真核对各项信息,成绩报告单中各项信息(如证件号码,姓名等)将以此为准,如有错误,责任自负。
  5.         5、本科生(含港澳台侨生)、高职生证件号码有误或缺失的,请带好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到邯郸校区综合楼225室申请修改。
    留学生护照信息有误的,请先到外国留学生工作处出具相关证明,再到邯郸校区综合楼225室申请修改。
            6、研究生证件号码有误或缺失的,请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中填写“基本信息变更申请”,并带好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到研究生院(邯郸校区8号楼)修改。
  6. 学生在网上报名时如有疑问,请在报名期间的工作时间拨打电话:65643489 ,65642087咨询。
  7. 五、其他注意事项
  8.         1、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本通知后,再登录系统报名。
  9.         2、已在本校报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且成绩高于425分的学生,不得再次报考英语四级考试,一经查实,其考试资格将被取消,且报名费不予退还。
  10.         3、报名完成后,学生选择的考试校区、考试科目等信息将无法更改,请各位同学慎重选择。
  11.         4、学校为组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六级考试投入了大量宝贵资源。各位同学完成报名后,请认真做好应考准备,按时赴考,不得无故缺考。

专此通知。

 

                                            教  务  处                                                     

                                         2015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