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表观基因组学研讨会(2015上海)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6浏览次数:2963

    表观遗传学是后基因组时代生命科学研究的前沿,ENCODE & Roadmap 等计划的成功实施将表观遗传学研究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地,为研究生命和疾病的基本过程调控提供了重要的工具。尽快将这一人类历史上重要的科研成果加以推广和应用,就显得尤为重要。

    为此,遗传与发育协同创新中心将于2015年10月19日至20日在复旦大学枫林校区举办国际表观基因组学研讨会。

    大会主席由表观遗传学领域的重量级人物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Ren Bing教授和中国科学院院士陈润生教授担任。我们还邀请了国际上ENCODE和Roadmap计划重要参与者10余人以及国内相关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介 绍ENCODE和Roadmap计划的重要研究成果,同时重点讲解这些重要数据库的开发和应用,搭建国内和国际表观基因组合作共赢的研究平台,促进国内外 相关单位开展表观基因组研究的大型国际国内合作。

    大会组委会诚挚地邀请您及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在上海复旦大学举办的表观遗传学领域的重要国际盛会,您的参与将有助于这次大会的圆满成功,您的到来一定使我们这次会议更加精彩!

    为了保证参会人员与嘉宾的良好交流,此次研讨会共设置了300个参与名额。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注册截止时间:2015年9月20日


    大会官网:http://epigenomics2015.org/

    大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