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2015年在职工程硕士专业课考试重要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23浏览次数:1909

关于复旦大学2015年在职工程硕士专业课考试重要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欢迎报考复旦大学在职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现将本次专业课考试事宜通知如下:

 

  • 专业课考试缴费

1、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考生登录复旦大学收费服务管理系统,具体网址如下:http://payment.fudan.edu.cn/pay.html

2、输入支付码,进行考试费(笔试、口试 共160元)的网上支付。

  支付码:请从工程硕士网站www.it.fudan.edu.cn/me下载本通知附件,依据报名号和姓名查阅支付码。

 

  • 准考证下载

10月15日起,考生可登录信息平台(www.chinadegrees.cn)下载准考证,并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

注:该准考证也将作为专业课考试的准考证,请妥善保管。

 

  • 资格审查

时间:10月31日  9:00-11:30  13:00-15:30

      11月7日   9:00-11:30  13:00-15:30

地点:复旦大学恒隆物理楼138室(邯郸路220号)

资格审查时须提交:

1、《资格审查表》:考生登录信息平台(www.chinadegrees.cn)下载本人《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签名后将该表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请单位核准表中内容、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同时在电子照片上加盖公章。

2、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二面)

3、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本科学历认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认证流程见下,备案表样章见后)。

5、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若无学位,无须提交)。

注:1、如考生持境外学历、学位报考,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2、本科学历认证流程:

方式一:通过学信档案申请

第一步: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学信档案”,通过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如还未注册,请先注册帐号。

第二步:进入“学信档案”,点击“在线验证报告”中的“高等学历”。

第三步:进入“申请新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点击“中文版”。

第四步,选择在线验证报告有效期、支付方式等(2元/份)。

第五步,进入“该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点击“查看”并打印电子注册备案表。

方式二:通过学历学籍查询申请

第一步: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学历学籍查询”

第二步:点击零散查询栏的“查询”按钮。

第三步: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表单中输入内容,点击“查询”。

第四步,点击查看《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并打印。

(当年毕业生如果在零散查询学历时,勾选了“当年毕业生”,未输入查询码,则此方式不可用)

 

  • 专业课考试(科目和大纲请见工程硕士网站www.it.fudan.edu.cn/me招生简章附件)

       参加专业课考试时须带好二证(二代身份证和GCT准考证)。

       专业基础课(笔试)时间:11月14日上午8:30—11:30         地点:复旦大学(邯郸路220号)

                                                 具体教室和座位号到时见网站通知及考场张贴。

       专业综合课(口试)时间:11月14日下午1:00         地点:各领域具体口试地点、序号到时见网站通知及考场张贴。

       专业课成绩查询(暂定):12月下旬登陆工程硕士网站(www.it.fudan.edu.cn/me)查询

 

 

工程硕士办公室

2015年9月14日

 

 

附:

1、本通知内容不包括集成电路工程(工艺方向和设计方向)、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领域的信息,其专业课相关内容咨询微电子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2、以后所有信息,仅在工程硕士网站公布,请随时关注www.it.fudan.edu.cn/me

3、附件1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样张).docx

     附件2报名号及支付码.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