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9年教师高级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3922

2019年教师高级职务评审工作已正式启动,我院今年正高级岗位总计 4 个,其中“常规晋升”岗位(不含教学为主型岗位)的设置数为 3 个、“青年卓越”晋升岗位的设置数为 1 个。副高级岗位总计 2 个。“常规晋升”和“青年卓越”只可择一申报。

招聘期限

11月 29日  至  12月 3日

岗位要求

符合《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高级职务晋升实施细则(2017年修订)》的准入条件,其中教学科研型还应符合《复旦大学教师高级职务聘任实施办法(2017修订)》,教学为主型还应符合《复旦大学教学为主型岗位教师高级职务聘任实施细则(2019年修订)》,申请“青年卓越”应符合《复旦大学“青年杰出人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法(2019年修订)1125》。

岗位职责

  1. 达到学校及学院高级职称聘任的基本要求;
  2. 承担学院的教学工作,并达到学院教学的平均工作量(科研为主型正高级职称申报不作此项要求,但要达到该类型的准入条件);
  3. 主持国家级的科学研究或教学研究项目;
  4. 发表高水平的学术论文,或取得很好经济效益的科研成果。组织编写教材、发表高水平的教学研究论文,研究工作取得了国内先进水平的研究成果。在国内同行中享有较高的学术声誉和学术影响。
  5. 积极参加学院的管理、招生、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公益活动。

材料要求

《生命学院高职晋升候选人情况简表(2019》(纸质表2份,以及表格电子版)《复旦大学教师高级职务申报表》(纸质表格1份,以及表格电子版);能代表自己学术水平的成果(正高级一般应提交5项、副高级3项)(复印件);申请者对所提交的代表性成果的总结性描述(不超过500字);成果引用与评价情况;《青年教师学生工作情况审核表》(35岁以下青年教师需填写)。

其他

材料填写务必真实、准确,一旦发现有不实之处,立即取消今年申报资格。

 

有意申报的老师请速与学院人事联系,电话021-31246503,邮箱lifesciences@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