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红艳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2010-12-03浏览次数:1349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王红艳教授课题组诚聘博士后。本实验室的研究方向1.遗传性疾病的遗传易感性分析,致病基因突变检测及患病风险评估;2.围绕神经管畸形,智力低下,先天性心脏病等出生缺陷的遗传与环境互作研究;3.叶酸缺乏导致先天性心脏病的遗传机理分析及预防初探;4.致病基因的功能分析及其启动子区CpG岛甲基化状态的表观遗传学研究。

 

       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⑴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受过良好的分子生物学理论和实验技能训练。

⑵具有较强的独立从事研究工作的能力,至少有一篇接受或者发表的第一作者SCI论文者优先考虑。

⑶有兴趣从事遗传性疾病的遗传易感性研究,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⑷很强的英文阅读、写作、和交流能力。

       基本职责:1)独立申请和承担研究课题;

                        2)协助课题组长管理实验室日常事务。

个人待遇:博士后参照复旦大学有关博士后的规定提供相应待遇;根据应聘者的研究经历聘为复旦大学讲师,特别突出者可继续申请副教授,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复旦大学相应职称的有关规定执行。

 

有意申请者请将申请材料(简历、主要研究经历及成就、代表性论文、三封推荐信或推荐的详细联系方式)发给王红艳教授(wanghy@fudan.edu.cn),联系电话(021-55665406)。初审合格后将安排面试。

本广告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