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招聘科研助理1名

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2724

基因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依托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建设,总体目标为:一、组织基因技术前沿技术开发研究、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及产品,为与人民生活和健康紧密相关的疾病的预防、诊断和治疗、衣食住行品质提高和安全,以及工农业和环境等领域等重大需求提供保障;二、通过产学研合作,为国家培养高层次创新创业型人才;三、通过与政府机构、学会协会、国外著名研究机构、公司间的科技合作与交流,成为国际化的重要技术研发平台。现因工作需要,招聘助理岗位人员1名。

 

岗位工作职责

1. 协助中心主任完成日常运行工作,含会议组织、中心年报收集整理等;

2. 协助对外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交流,中心日常技术交流活动组织安排等;

3. 具备基本生物学实验基本技能,能在中心PI指导下参与相关项目研究。

 

招聘要求:

1. 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管理协调能力强;

2.品行端正,心理健康,身体健康,具备较强语言文字组织能力;

3.生物学、医学、药学或相关专业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及学位获得者;

 

岗位待遇:

助理岗位,按复旦大学相关岗位待遇标准执行。

 

应聘程序

1、请将个人简历发送邮件到hrhu@fudan.edu.cn,申请截至日期2020年10月30日前,邮件标题为“工程中心应聘+姓名”。

2、单位通知候选人面试,面试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