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胡薇教授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2364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胡薇教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应用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功能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生态学等手段研究人类重要寄生生物的遗传变异、分子进化、发育、感染过程及其与宿主的相互关系,并发展新的预防、诊断和治疗方法。胡薇教授曾获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等奖项,入选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课题组因研究需要,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

应聘条件

1. 近年获得生物学/免疫学/微生物学/遗传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并对科研有浓厚的兴趣;

2. 有较强的中英文读写能力,熟悉相关领域文献,有较好的基金/论文/报告独立撰写能力;

3. 身体健康、工作严谨、积极进取、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与交流沟通能力;

4. 年龄在35周岁以下。

待遇:

积极支持推荐申请国家“博新计划”、“引进计划”、上海市超级博士后和学校超级博士后,具体待遇标准按复旦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应聘办法

本招聘为公开招聘,有意者请将本人简历(中英文各1份,推荐专家信息、代表性论文和研究工作经历)、学历学位证明发送至:huw@fudan.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姓名"。 初筛后由招聘小组通知面试。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