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783

        2020年11月7日,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慧荣、院长胡薇一行12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陈浩明、副书记余文博、丁滪,副院长杨忠、聂明、王纲、孙璘、部分骨干教师以及院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陈浩明书记代表学院对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学风建设、文化传承等进行了介绍。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张慧荣书记介绍了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对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悠久光辉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赞赏。希望下一步借助两院合作搭建的平台,全方位学习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随后按照学科发展、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管理、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党建、行政和工会管理等分成三组,双方就学院教学、科研、研究生管理等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做法、遇到的主要困难、学科评估迎评筹备事项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热烈的交流,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

       

        座谈结束后,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一行参观了我院公共服务大型仪器平台、学院文化空间和邯郸校区立人生物楼祖嘉博物馆,并听取了相关负责老师的介绍。

        

        此次交流,进一步密切了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和我院的联系,加深了已有的合作情谊,双方一致约定,将继续深化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